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推出限时主题餐厅, 菜单有筋斗云和悟空便当

《龙珠》推出限时主题餐厅, 菜单有筋斗云和悟空便当

新闻 游民星空 2017-12-03 12:38:55

《龙珠》限时主题餐厅公布,12月8日在大阪梅田的希尔顿广场举办,另外,东京于2018年1月15日5个地区举行该活动。此次主题活动除了主题餐点之外,还有相应周边推出。推出的餐点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亲民了,如果有条件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次的活动。

目前已经公布的主题餐点共有8种,其中“四星球”慕斯和“龙珠树”分别限量供应,价格最低只需650日元(约38元人民币)即可享受到此次主题餐厅的美味餐点。

“爷爷的纪念品”四星球巧克力慕斯 1000日元(限量200)

“筋斗云悟空”水果蛋糕 1400日元

龙珠树 750日元(限量100)

“神龙春卷”(虾卷) 1850日元

“琪琪特制悟空便当” 3800日元

“乌龙许愿得来的内裤”水煮面 1200日元

“大魔王封印”沙拉 1300日元

角色卡布奇诺 650日元

除了一些主题餐点之外,还有相应的主题周边进行贩售,这些周边产品的价格对于餐点就显得不那么平民了,所以大家还是量力而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