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腾讯官方用漫画解释:《绝地求生》为何外挂这么多?

腾讯官方用漫画解释:《绝地求生》为何外挂这么多?

新闻 3DM 2017-12-03 12:08:29

《绝地求生》腾讯代理国服后,如何打击外挂成为玩家关注的焦点。最近负责打击外挂的腾讯游戏安全中心通过漫画的形式给玩家进行了解释。

漫画中,腾讯解释了为何像《绝地求生》这种FPS游戏为何这么多的外挂。从专业角度来说,这是因为FPS游戏数据在本地内存处理,而不像MOBA游戏大部分都通过服务器运算。

FPS外挂之所以屡禁不止,是因为把就外挂打击掉之后,新外挂又会马上更新换代出来,不停的进行版本更新。不过,腾讯方面也表示,通过高压打击,很多外挂已经停止了更新,联合了腾讯安管、各地警方进行了刑事打击,从源头来制止外挂的产出。

此前腾讯宣布拿下《绝地求生》国服代理时,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就第一时间表示,大家都非常关注《绝地求生》国服外挂问题,腾讯游戏安全中心有着超过十年的外挂对抗经验,在不管是RPG、MOBA 还是FPS等类型都有着丰富的对抗技术积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