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ayZ》将于2018年正式发售,新版本加入大量改动

《DayZ》将于2018年正式发售,新版本加入大量改动

新闻 3DM 2017-12-02 13:49:54

《DayZ》首席制作人Eugen Harton透漏,《DayZ》将于2018年离开Steam抢先体验,正式发售。另外Harton还确认12月份不会有任何的新BETA,这可能会让粉丝失望。

下个主要BETA,版本0.63将于2018年推出。新的版本将有新的锻造功能,饲养动物,AI改进,环境动作和玩家音频。

此外,开发团队还暗示新的僵尸类型和动物,新的动画系统,每个服务器容许跟多的玩家。未来的版本中开发团队有望追加这些内容。

开发团队可能还想加入一个完全翻新的近战动作系统,支持动作Combo和躲避机制。另外,开发团队还有望加入新的破坏系统,打击区,新的移动和潜行动作。

最后Harton表示,2018年将是DayZ和开发团队最重要的一年,DayZ游戏开发也临近结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