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制作人确认 所有XboxOne设备将以30帧运行

《绝地求生》制作人确认 所有XboxOne设备将以30帧运行

新闻 A9VG 2017-12-02 12:13:51

《绝地求生 大逃杀》制作人Brendan Greene近期接受了国外杂志gamesTM的采访,他称Xbox One X版可以达到60帧每秒,在普通Xbox One上也能至少达到30帧每秒,并且以60帧每秒为目标。

不过随后,《绝地求生 大逃杀》官方昨晚发推表示本作在所有的Xbox One设备上都将以30帧运行。他们正在不断完善游戏和探索增加帧数的方式,由于是早期开发阶段所以还无法确认更多。

《绝地求生 大逃杀》Xbox One版将于12月12日发售,支持繁体中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