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9杀“吃鸡”被网友实锤开挂? 五五开直播露手回应

29杀“吃鸡”被网友实锤开挂? 五五开直播露手回应

新闻 整编 2017-12-01 14:06:39

前几天五五开直播过程29杀吃鸡,好好的吹了一波,结果近日b站一位名字叫做“松鼠打不过仓鼠的”up主,直接从29杀吃鸡的视频找到实锤说他开挂。

首先,视频里面主要从两个点说明了五五开开挂。

一个是开镜后自瞄汽车后面的人,说五五开这种情况肯定是自瞄。

另一个点是,8倍镜sks,不屏息基本无后坐力,而且小臂没有动的情况,而我们都可以看到吃鸡高手的压枪手臂动作都是特别大的,而五五开的动作特别小,基本没有动作。

而五五开直播直接看了这个视频,回应说问了很多其他的职业选手,都说这个操作不难,但并没有其它过多解释。五五开女友也在微博上说,五五开每天16个小时玩吃鸡,进步很大,并且手感好。而且因为up主在最后嘲讽了五五开,五五开直接说,要去告这位up主,不要钱,只要他给自己道歉。

之后这位up主在b站又上传了一部视频,视频名字叫做“如果你要告我,请在直播间当着观众的面看完这个视频”。

这个事情自然也是引起了当事人五五开的关注,在看完了时候后,五五开直接私信了视频作者,并且索要联系方式要对簿公堂,不仅如此,就在今晚,五五开联合好友,再次还原了所谓的SKS需不需要屏息开枪的疑问。

同样的位置,同样的配置,同样的枪法,五五开几乎是90%的还原了视频中关注他8倍镜不屏息开枪的疑问,五五开表示:

就这种情况下,是不需要屏息的,直接用鼠标点就可以了,而他也打开了自己的任务管理器,澄清自己并没有开挂,通过UU负责摄像,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手部操作以及鼠标硬件,据他描述这个鼠标是他打职业的时候就一直在用的,现在估计也就100多元,并没有所谓的鼠标宏功能。

并且回应一些网友说他29杀后没有任何表情,反应冷淡的行为。最后他也表示自己是前职业选手,鄙视一切开挂行为。

五五开在放出这则解释视频后,虽然得到了很多粉丝的力挺,但是依然逃不出很多人的质疑他避重就轻。对于此事,大家都有怎样的看法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