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夜之间成纪念碑谷,心世界纪念馆走进五大高校

一夜之间成纪念碑谷,心世界纪念馆走进五大高校

新闻 官方 2017-12-01 13:21:41

听说,有人发现自己的大学一夜之间变成了纪念碑谷?

没错,这正是因为纪念碑谷2走进了五所高校,在校园内建立了五个成长主题的心世界纪念馆——分别为懵懂迷宫、勇气空间、成长之门、陪伴小屋以及蜕变邮箱。而这五大成长主题其实是和游戏剧情有紧密联系的,展示了萝尔与小女孩从一开始的懵懂前行到收获勇气的成长之旅。

【中央美术学院-懵懂迷宫】

“所有的迷茫将在终点豁然开朗”

央美的心世界纪念馆,不仅将游戏的迷宫元素完全还原了出来,还把央美独有的艺术感以及设计感完美结合在这所心世界纪念馆中。

踏入中央美术学院的懵懂迷宫,仿佛让每个人都找到新生入学时的记忆。那时候,大家都还是懵懂的“小鲜肉”,既迷茫又对未知充满了渴望。

【云南民族大学-成长之门】

 

当学生走过一扇成长之门,意味着把过去的不成熟留在外门,准备迎接门另一侧对未来的期许。

云南民族大学心世界纪念馆借游戏中的门来还原这种成长的寓意,如同游戏中小女孩走过一扇扇门后完成蜕变。许多现场的同学都体验了一遍“走过成长之门”的仪式。

下一页精彩继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