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奎爷同款战斧!PSX 2017官方多款主题周边公布

奎爷同款战斧!PSX 2017官方多款主题周边公布

新闻 网络 2017-12-01 11:38:55

SIE今天公布了将在PSX活动期间发售的多款全新Playstation主题周边。除了索尼官方的PlayStation周边之外,官方表示在活动期间,官网上还将会出售超过150款周边,其中就包括40款全新的限量版周边。在官方展示的宣传图中我们就看到了《战神》、《地平线:黎明时分》主题的特色周边。

所以说去不了现场的朋友们也不需要着急,各位可以登录索尼的官方商店进行网购。至于价格邮费嘛,反正我知道你们都是土豪,不差钱,去不了现场只是工作忙没时间而已。

PSX 2017活动将于当地时间12月9日早上10点开幕,晚上10点休馆,第二天的活动时间则是早上十点至晚上6点。届时我们也将密切关注相关消息,敬请期待。

更多周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