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正版图标现身!疑似腾讯《绝地求生》正版手游曝光

正版图标现身!疑似腾讯《绝地求生》正版手游曝光

新闻 游侠网 2017-12-01 10:32:44

昨晚,在TapTap网站预约榜上出现了两款全新的《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类型手游,名称分别为《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与《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有趣的是两款游戏图标也都生怕别人不知道的标注出了“正版”的字样。

根据预约页面给出的资料可以得知两款游戏均为腾讯与蓝洞联合开发的正版“吃鸡”手游,《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正式此前我们报道过疑为“天天大吉”的手机游戏,将由开发过《王者荣耀》的天美工作室参与。

而《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则为腾讯旗下光子工作室与韩国蓝洞共同推出,尽管腾讯一直以来在推广游戏方面都会采用“广泛撒网,重点培养”的方式,但算上自家的《穿越火线》手游、《光荣使命》仅“吃鸡”类型的手游在一个月内就已经公布了四款,其展现出来的野心与魄力实在让人不得不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