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真假美猴王?《火影忍者》推漩涡鸣人齐天大圣手办

真假美猴王?《火影忍者》推漩涡鸣人齐天大圣手办

新闻 整编 2017-12-01 10:10:56

作为《火影忍者》的绝对主角,漩涡鸣人不服输的性格和坚毅的心让他从一个吊车尾成长为真正的火影。近日,手办厂商MegaHouse就推出变身成齐天大圣的鸣人手办,鸣人身着虎皮裙,手持金箍棒。而鸣人的身下正是《火影忍者》四尾孙悟空,仿佛给大家一个真假美猴王的感觉。

这款MegaHouse火影忍者漩涡鸣人=手办将于12月1日开始预订,价格为11556日元(约为人民币682元),并将于2018年5月正式发售。喜欢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

更多细节展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