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冒险岛2》12·7更新 启灵师扎昆宠物系统齐登场

《冒险岛2》12·7更新 启灵师扎昆宠物系统齐登场

新闻 官方 2017-12-01 10:06:04

12日7日,萌趣造物网游《冒险岛2》年度版本“真心话,新冒险”即将震撼上线,为广大玩家带来新职业——启灵师、扎昆重生团队副本——“恶魔之树”和全新宠物。同时,为庆祝年度版本开启,岛主福利也将再度升级!今晚(11月30日)7:30,14家直播平台同步直播《冒险岛2》“岛主夫人开放日”,带领玩家探班张艺兴的工作现场,私享“二人”时光!

年度版本12.7开启 全新职业助力挑战扎昆副本

萌趣冒险造物网游《冒险岛2》年度版本将于12月7日正式上线,为广大玩家开启“真心话,新冒险”。新版本上线的同时,神秘修行者——启灵师也将作为全新职业与广大岛民见面,作为神秘的兽人门派,他们不仅外形健美,还可以随心所欲地御使自然之力。同时,宠物系统也将全面升级,加入多种全新宠物,让岛民们无论是在冒险途中还是战斗中,都不再孤。此外,古代之神扎昆将在全新团队副本“恶魔之树”中重生,想要阻止恶魔之树控制冒险大陆的阴谋,战胜强大的扎昆,就快来挑战吧!

探秘张艺兴拍摄现场 11.30直播岛主上岛冒险

年度版本上线前夕,为满足广大岛民的好奇心,《冒险岛2》将首度直播探访最萌岛主的工作现场,带领粉丝探秘最真实张艺兴!直播中玩家团将直击张艺兴拍摄地,并与岛主进行现场互动,一起体验《冒险岛2》的萌趣冒险。当然,不能现场参与探班活动的观众们也有意想不到的福利!直播不仅有在线回答网友提问的精彩环节,还将首次曝出岛主本人的游戏ID和服务器,更有现场连线幸运玩家环节,让岛主亲自电话到你家,帮忙你实现你的心愿!所以,千万不要错过我们的直播哦~说不定下一个响起的来电就是岛主的私房连线!

多平台同步直播 岛主亲自发放超值福利

此次《冒险岛2》线上直播将在13家直播平台同步开启,包括:腾讯视频、企鹅电竞、触手直播、斗鱼直播、大神直播、虎牙直播、全民直播、狮吼直播、熊猫直播、易直播、一直播、战鲨直播、战旗直播(排名不分先后),玩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习惯自由选择;观看直播的玩家还有机会赢取岛主张艺兴亲自送出的神秘直播福利,超值奖励令你的冒险之旅萌趣满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冒险岛2

不限号测试(09-21)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