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iot发布维鲁斯官方短片!英雄联盟史上第一个出柜的英雄

Riot发布维鲁斯官方短片!英雄联盟史上第一个出柜的英雄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2-01 09:48:26

今天凌晨,英雄联盟发布了《Varus: As We Fall》维鲁斯的官方短片。画面和音乐都非常的“riot”,但是这次不一样的是,如果你仔细看这个短片,应该不难看出维鲁斯的性取向,这可是拳头官方第一个正式出柜的英雄!

这个短片从画面来看是两个男人和一个恶灵在做正义与邪恶的斗争,后来两个人都被恶灵所吞噬,造就出了维鲁斯这个人物。有网友证实查看了美服官网的漫画,其中确实涉及同性恋的台词和情节,不过国服版本都删改掉了。

 

虽然一直传言宝石骑士,伊泽瑞尔是同性恋,不过都没有经过官方证实,估计大家都没想到第一个被官方认证的英雄居然是维鲁斯。而玩家们在看到这个短片后都显得相当兴奋和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