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外玩家打造奢华游戏室,众多珍稀收藏品如同宝库

国外玩家打造奢华游戏室,众多珍稀收藏品如同宝库

新闻 游民星空 2017-11-30 13:27:11

“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这句话在最近非常流行,我们都知道这只是一句玩笑,因为有钱并不能真正做到任何事。不过,它应该可以帮你搭一个游戏天堂。

最近,imgur的用户volpinprops晒出了自己的游戏室照片,与之前热衷晒硬件和装修环境的玩家不同,volpinprops展示的是他那如同宝库一般繁多的游戏珍藏品。用一句毫不夸张的话来比喻,在他的游戏室随便拍一张照,来自各种游戏的收藏品就能让你数个不停。

上面这张照片中,一口气能说出来的就有《塞尔达传说》的道具、《上古卷轴》的武器、《半条命》的重力枪和《地平线:黎明时分》的弓箭。而剩下几张照片中,我们还能看到《辐射4》的能量武器,《第九区》电影的外星人步枪,《晶体管》女主的大剑,以及《上古卷轴5》雪漫城的主题桌子等等。不知道大家还能说出来自哪些游戏的收藏品呢?

看完这些,真是让人羡慕到变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