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GTA5》开发商总裁力挺“开箱” 坚称其不是赌博

《GTA5》开发商总裁力挺“开箱” 坚称其不是赌博

新闻 整编 2017-11-30 11:52:47

“氪金战役”自爆发以来一直没有平息的迹象,政府部门,业界大佬纷纷介入这场事件,发表自己的看法。

近日Take-Two总裁Karl Slatoff谈到了这场争议,Slatoff表示开箱不是赌博,目前市场上消费者的不满完全是因为内容引起的。而Take-Two旗下游戏《GTA5》的大部分收益均来自于内购系统,微交易收入占公司盈利近一半。2K的首席执行官此前也宣布:在未来的游戏中都会加入微交易。

EA由于《星球大战前线2》的氪金系统,口碑一落千丈。在微交易逐渐成为业界持续发展方向的时候,受到这么一出波折,不少游戏开发商和业内大佬都无法做到独善其身,出面力挺。而之后走势到底怎样,吃瓜群众就慢慢看好戏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