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巫师3》发行黑胶唱片,骨灰级收藏玩家的福音

《巫师3》发行黑胶唱片,骨灰级收藏玩家的福音

新闻 整编 2017-11-30 10:57:32

《巫师》系列其宏大的世界观和精美的制作使得这部作品经久不衰,而它的配乐也成为这部游戏的亮点之一。半年前曾经发行过2碟和3碟版的黑胶唱片,由于当时数量比较少,很多想收藏的玩家都遗憾没能购买到。

最近官方正式发行《巫师3》完全版4碟LP黑胶唱片,对之前没有买到唱片的玩家朋友是一个巨大的福音。本次发行的《巫师3》原生音乐黑胶唱片为4张一套,包括巫师3、石之心、血与酒的原声音乐!总计63首曲子,总时长约2小时30分钟。

欧洲限量版。限量发行仅180套,盘面颜色真正代表了巫师的主题色,属于顶级收藏!

血墨版。透明血墨盘面,限量发行仅280套,这个盘面花纹相当酷。

普通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