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真人《花木兰》主演正式敲定:神仙姐姐刘亦菲

真人《花木兰》主演正式敲定:神仙姐姐刘亦菲

新闻 整理 2017-11-30 09:55:32

迪士尼真人电影版《花木兰》终于敲定了花木兰的人选,据Hollywood Reporter今日的独家消息,中国演员刘亦菲拿下了这个万众瞩目的角色,迪士尼官方在那之后也公开了这个好消息。

据报道,《花木兰》的选角导演团队为花木兰寻遍了五大洲,超过1000名演员进行试镜,最终还是选定了刘亦菲,对于这个角色的演员有几个硬性指标,包括武术功底、会讲一口流畅的英语,还有很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明星素质。 

为了尊重文化的准确性,团队一直在致力于寻找一名华裔的年轻女性来出演花木兰这个角色,在遇到刘亦菲后,官方认为他们找到了具备这所有要求的女演员。

在Hollywood Reporter的原文中,还对刘亦菲的演艺过往进行了回顾,包括她在中国广为人知的昵称“神仙姐姐”的由来,和从影经历,例如几部大荧幕作品,《功夫之王》《最后的战争》等。

迪士尼动画《花木兰》在1998年上映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真人版能否重现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了解,迪士尼表示新电影真人版《花木兰》将会把花木兰打造成有独立意识的女性,影片计划于2018年11月2日上映。

刘亦菲美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