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起扒妹子:怦然心动!PDD偷偷关注的腾讯官方Coser弥鹿酱

一起扒妹子:怦然心动!PDD偷偷关注的腾讯官方Coser弥鹿酱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1-29 16:40:47

大家还记得被PDD偷偷关注的美女Coser@弥鹿酱Deer吗?她最近推出的《冒险岛2》Cos作品让广大网友都怦然心动,本期《一起扒妹子》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这位漂亮妹子。弥鹿酱不仅是一名Coser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网瘾少女”,平时喜欢玩《英雄联盟》、《剑灵》以及《冒险岛2》等游戏,小伙伴们是不是想和她一起开黑呢?

轻语:Hi~很高兴弥鹿酱能接受我们的采访,先向玩家们介绍下自己吧~

弥鹿酱:哈喽~大家好~我是弥鹿酱,是一名Coser。给许多的游戏都出过不同的角色,也拿过大大小小的Cos比赛名次~哈哈。希望能被大家认识到0u0

(先来一个178专属手势!)

轻语:你经常参加腾讯游戏的活动,弥鹿酱是腾讯的官方Coser吗?

弥鹿酱:对哒~因为我自己本身也是一个游戏宅的关系,喜欢玩的大多数游戏也都是由腾讯代理的。所以很多腾讯的活动我都会去积极参与,目前是《冒险岛2》与《剑灵》的官方Coser~

轻语:那么有没有哪一次活动或者展会给最很深的印象?

弥鹿酱:我感觉每一次的印象都很深! 因为几乎每一次我出的角色都有很用心~而且都是我特别喜欢的角色,所以每一次的展会都特别有印象呐!

轻语:在众多的Cos造型中最喜欢哪个造型呢?

弥鹿酱:目前最喜欢的造型是剑灵里的少女时代天使~毕竟一身纯白的加上翅膀超好看的。不过我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喜欢的୧( "̮ )୨✧ᐦ̤

轻语:除了Cos弥鹿酱有什么才艺可以展示给大家吗?

弥鹿酱:有的呀~唱歌应该算是一项特长吧,大家可以在网易云音乐搜索弥鹿酱Deer就可以找到我的电台,里面有我的翻唱哦~

轻语:弥鹿酱在生活中是个什么性格的妹子?做过自认为最有成就的一件事是什么呢?

弥鹿酱:生活中应该算是一个比较独立的妹子吧!而且由于网瘾比较大的缘故所以特别喜欢玩游戏~然后很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

轻语:弥鹿酱目前的工作是全职Coser吗?最近会忙些什么?

弥鹿酱:目前其实还不能算是全职工作这样,因为现在还在上大学中只能算兼职啦~会忙的话也是给自己喜欢的游戏出cos! (。ì _ í。)

轻语:在演绎不同类型的Cos风格时,为了让自己尽快代入到角色状态会有哪些特别的小招式呢?

弥鹿酱:不同的角色从最直观的体现就是妆面与动作啦~萌妹子就是要下垂眼软萌一点,御姐就是要比较冷艳一点高傲一点,其实就是穿上衣服那一刻就进入状态啦!

轻语:问个小八卦~在参加各种展会的时候有没有男粉丝会提出过分的要求?

弥鹿酱:好像目前还没有~倒是每次展会都有不同的水友过来找我合照之类的,连拍照都超害羞的,更不可能过分啦啊哈哈ヾノ≧∀≦)o

轻语:你最早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Cos圈的呢?还记得第一个Cos作品吗?

弥鹿酱:最早应该是2014年接触Cos的吧~第一套正片应该是我涨粉最快的那一套兔女郎锐雯(:з っ )っ那时候lol这块的几乎没有什么Cos,我就突发奇想想试试~结果我都特别意外被好多人看到啦~

轻语:听说弥鹿酱很喜欢玩LOL请问是什么时候开始玩这款游戏的,平时都喜欢玩什么英雄?

弥鹿酱:我大概是S1开始玩LOL的,那时候特别傻每天只敢打人机,匹配都不敢打主要怕被骂,瑟瑟发抖~到了S2初期才终于满级,排位是从S3才开始打。最喜欢玩的当然是冰晶凤凰啦~好歹也靠艾尼维亚上了好几个赛季的分呐!

轻语:最近在玩哪些游戏,目前的段位或者等级是什么?可不可以把最近玩过好玩的游戏推荐给大家呢?

弥鹿酱:最近我在玩三款游戏,LOL、剑灵和冒险岛2,LOL和剑灵比较勤奋,岛2有点闲置了。LOL还是咸鱼钻石~剑灵嘛,就昆仑版本全毕业装嘛,至于岛2比较菜鸡一点,才56级武器+11还没橙武˃̣̣̥᷄⌓˂̣̣̥᷅这几款游戏大家都可以来试试~如果来玩剑灵还可以来抱大腿。

轻语:你觉得自己全身最漂亮的地方是哪里?

弥鹿酱:最漂亮的地方啊~应该是化了妆之后的假睫毛吧!毕竟花了钱的!啊哈哈哈可好看了~

轻语:听说弥鹿酱是个弟控,请问下最理想的男友标准是什么?能接受比你小多少的男友?

弥鹿酱:弟控本人没错了,我的理想型那当然是温柔的、善良的、对我特别好的、只对我专一的、还要听话的~顺便加一条,会撩妹的!但是只能撩我(。ì _ í。) 比我小多少倒无所谓~心思细腻就好。

轻语:最后,有什么想对你喜欢的玩家说的吗?

弥鹿酱:想说的话嘛~要是喜欢我就多来找我玩呀~我平时其实玩游戏真的挺无聊哒(:з っ )っ 最好有人带我了,因为我最喜欢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管是LOL躺赢还是剑灵岛2躺本,都是美滋滋୧( "̮ )୨✧ᐦ̤

PS:你想"上头条"吗?你也想成为178的封面女郎吗?赶快把你的美照砸向轻语吧!

投稿QQ:2873772005

或者,你想下一期约到哪位女神呢?快来告诉我们吧!还有机会亲眼见到心爱的女神哦~~~

骚扰群:20967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