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PIC GAMES展示虚幻4实力《虚幻争霸》设计展示

EPIC GAMES展示虚幻4实力《虚幻争霸》设计展示

新闻 官方 2017-11-29 14:05:29

EPIC GAMES作为虚幻系列引擎研发商,对于虚幻引擎的使用拥有着最顶尖的理解。现在,EPIC GAMES将自己对“虚幻4”引擎的全部智慧,融入到了自己的革新战斗5v5公平竞技网游《虚幻争霸》之中,从模型到技能、从物理反馈到粒子特效,没一个细节都充满了炫技式的雕刻,为玩家带来最激爽、最沉浸的3D MOBA体验。游戏即将于12月14日开启曙光内测,官方测试资格预约活动也已开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虚幻争霸

曙光测试(12-1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