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玩家制作《刺客信条起源》Boss模型 上色费约4000元人民币

玩家制作《刺客信条起源》Boss模型 上色费约4000元人民币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1-29 11:20:29

《刺客信条:起源》在正式发售后其超越前系列的开放式地图,玩法多样性受到老玩家们的一致好评。其中,这一代刺客信条新加入了“众神试炼”活动:所有通过此活动证明自己实力的玩家将会在活动结束之后获得一件专属的传奇服装。

此前,原画设计师“Hui Zou”(中国台湾)设计了一款“亡灵审判 阿努比斯”模型,这款模型的主角正是“众神试炼”中的其中一项挑战。可以看出制作非常精致,完美还原了游戏人物的特征,整体细节描绘也十分出彩,同时接受预定,价格约1700元人民币(不包括上色费)。

近日,这款模型经Marvix.F模型工作室涂装又曝光了一款白金版本。当然了,白金版本模型也不便宜,光上色费就接近4000元人民币。大家更喜欢哪一个版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