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冰雪节新皮肤原画曝光,节日气息临近

《英雄联盟》冰雪节新皮肤原画曝光,节日气息临近

新闻 整编 2017-11-29 11:20:25

近日,《英雄联盟》官方公布了两款冰雪节皮肤原画、入场加载画面和一个新的召唤师头像,金克丝和波比都顺利融入到圣诞节的欢乐当中十分讨喜,新的魄罗召唤师头像也十分可爱。

本次金克丝的皮肤相比之前少了几分疯癫多了一丝俏皮,长耳朵和小虎牙十分抢眼,坐着的小火车上装满了萌物魄罗。

改版之后的小萝莉波比则变成了一只萌萌的小鹿,手握一个巨型铃铛随时准备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

最后是一个新的召唤师头像,萌物魄罗头戴圣诞帽开心的吃着东西,欢乐的表情预示着节日的来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