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老爷爷老奶奶的逆袭!瑞典平均70岁战队将亮相电竞节

老爷爷老奶奶的逆袭!瑞典平均70岁战队将亮相电竞节

新闻 腾讯游戏 2017-11-29 11:00:13

前几天报道了瑞典平均年龄超70岁的Silver Snipers战队,现在DH官方推特确认:Silver Snipers将亮相Dream Hack festival。

Silver Snipers应该是取得了联想(Lenovo)的赞助,Silver Snipers联想前缀的官网上,介绍了各成员的游戏数据。

BirDie

Teen Slayer

Knitting Knight

Berra-Bang

Windy

主教练Potti

五名老年人在DreamHack网吧

说道网上玩电脑游戏,我们印象往往与年轻人相关。但在斯德哥尔摩,目前有一支平均年龄超过70岁的CSGO战队。

Bertil“Berra Bang” Englud说道:“这个游戏关乎技巧和timing。”

这支战队游戏中的id分别叫做:小鸟、风、针织骑士、青少年杀手和贝拉爆炸(Berra Bang)。

PS:瑞典原游戏ID为:Birdie、Windy,、Knitting Knight、Teen Slayer 和 Berra Bang。

他们战队名叫“白银狙击手(Silver Snipers)”,队员的年龄在62岁到81岁之间。

Bertil“Berra Bang”是队内年龄最大的队员,目前已经81岁了。他说道:“我可以和我的孙子们一起玩,几代人共乐是件好事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