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刘强东出任平石头村村长,小目标收入提高十倍

刘强东出任平石头村村长,小目标收入提高十倍

新闻 整理 2017-11-29 09:41:46

从小就有当“村长”梦的刘强东,终于在前几日实现了梦想。如今他的身份就是河北省阜平县石头村的名誉村长。而近日,作为村长的他去上任了。相信在刘强东的带领下,他们村会越来越好。

11月24日,刘强东兴奋的在微博上写道:“今天终于实现了儿时梦想,还是定个小目标:五年内全村家庭平均收入提高十倍!全村村民全部脱贫!不是用捐赠方式,而是产业方式”。

刘强东曾透露“我是生长在来龙镇一个非常贫穷的农村的家庭……那个时候全村村民没有什么可吃的,我们村长家里面的猪肉吃不完,所以那个年代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做个村长。做村长并不是想自己吃到猪肉,我在想我做一名村长的时候能不能把所有的猪肉分给村民,让大家都能够吃上猪肉。”

对此小V只想说:现在搬家还来得及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