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Xbox one确认支持繁体中文

《绝地求生》Xbox one确认支持繁体中文

新闻 整编 2017-11-28 10:55:25

微软官方今日宣布,Xbox版《绝地求生:大逃杀》将支持繁体中文。游戏于12月12日在Xbox One推出,并且在新主机Xbox One X上还将支持4K、HDR体验。

日前游戏的制作人布莱登·格林(Brendan Greene)和我们分享了自己对大逃杀游戏的看法,他认为《绝地求生:大逃杀》的未来在于服务,游戏的平台和游戏的发展比推出续作更加重要。同时布莱登·格林也相信Xbox社区可以使游戏在竞争中取得优势。

另外,外媒还曝光了碟片版封套,赫然标注为预览版,和PC平台的抢先版一样并非正式版,游戏尚属开发阶段。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