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虚幻争霸》12·1亮相TGC 改写MOBA战斗空间法则

《虚幻争霸》12·1亮相TGC 改写MOBA战斗空间法则

新闻 官方 2017-11-28 10:23:13

由EPIC GAMES使用虚幻4研发的革新战斗5V5公平竞技网游《虚幻争霸》即将于12月14日开启曙光内测。这款号称NEXT MOBA的竞技游戏,通过将传统MOBA由2D空间拓展位3D,在战斗地图引入Z轴纵深概念,创造出了第三维战斗空间,而这种改变传统战斗空间法则的革新设计,是否真的可以带来耳目一新的战斗体验呢!12月1日-3日《虚幻争霸》将前往成都TGC现场,为所有动作MOBA玩家带来新的体验!

《虚幻争霸》游戏特色站>>>

《虚幻争霸》曙光内测资格预约>>>

【越肩视角纵深地形 环境更加影响战局】

《虚幻争霸》采用第三人称越肩视角进行战斗体验,这种摆脱了上帝视角的设定,除了让玩家更具代入感,与英雄拥有神行合一的感觉之外,也更加突出了纵深地形带来的影响。处于下坡的英雄,会收到上坡阻挡失去部分视野,而处于高地势的英雄,则可以拥有俯瞰战场的视野优势,帮助玩家做出最优决断。因此,在《虚幻争霸》中开团与交战的位置选择,不仅仅要考虑到队友的位置和道路的限制,更重要的需要考虑到己方队伍是否处于有利的高位地势,拥有战场主动权。

【高空位移技能 创造战略价值】

在《虚幻争霸》中,高空位移技能可以说是最具有战略意义的一类技能。这类技能往往都赋予了英雄从不可能的角度快速切入战场,或是从危机战局中快速逃生,亦或是在团战中摆脱控制分割地方阵型的作用。

【创造地形 扭转地形环境】

除了高空唯一技能,还有部分英雄拥有改变地形分能力,例如冰爽女皇-欧若拉可以通过在野区入口处,通过树立冰墙阻隔地方的逃跑路线,抑或是追魂人-瑞文特通过大招,创造一个只有自己与地方担任目标的平行战场,这些技能都将扭转战斗环境,并为英雄提供更多的战术选择。

【三大爆点 玩转TGC现场】

本次《虚幻争霸》登场TGC,除了带来了现场的免费试玩体验外,更将带来EPIC GAMES美国策划vs.TGA2017冠军队QG的现场表演赛!究竟是美国策划占据优势,还是中国冠军更懂游戏,我们现场将见分晓。此外,《虚幻争霸》首席英雄设计师也将在TGC现场讲座中,为你介绍游戏研发背后的故事,还有神秘英雄即将首次曝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虚幻争霸

曙光测试(12-1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