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逆战》2017年度玩家见面会圆满落幕

《逆战》2017年度玩家见面会圆满落幕

新闻 官方 2017-11-27 17:50:46

游开封清明上河园美景,与策划面对面深入交流!11月18日《逆战》(简称:NZ)在古都开封举办的2017年度玩家见面会圆满落幕。游戏策划团队邀请逆战玩家们一起畅游园区美景、享当地特色美食,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谈交流,一起畅谈逆战的未来,游戏策划团队还带来了最新的版本内容和玩法爆料,受邀玩家与策划们畅谈《逆战》并提出了宝贵的反馈建议;作为国产自研射击游戏,《逆战》一直秉承着以逆战玩家所想所愿为依归的游戏创作思路。接下来我们一同重温刚刚过去的这场盛宴,通过一张张现场照片寻觅见面会上的点滴精彩。

《逆战》2017玩家见面会

【清明上河园 约见畅游美景】

11月18日,《逆战》2017年度玩家见面会如期而至。早在前一天,热情的受邀玩家便陆续到位,当晚自由畅游开封,感受不一样的古城夜景。

见面会的地点选择在了清明上河园内,这座大型宋代文化实景主题公园坐落于开封市龙亭湖西岸,是首批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基地。玩家们齐聚一堂参与了多项趣味性十足的互动游戏,虽然气温很低,可来自各地的玩家们热情不减。

投球方式决定出发顺序

甫一开始是分组环节,分为黄、绿、蓝三个小组,并以投球的方式决定出发顺序。分组过后,玩家从印象部落出发,在清明上河园内寻找线索获得任务卡。

找寻线索

获得任务卡

开始出发!

期间还有撕名牌、射靶等环节,以及参加勇气猜饮品最后兑换熏香问鼎等。

射靶

勇气猜饮品

撕名牌

最终聚集所有受邀玩家的寻宝力量,终于达成当天最大的成就——换得逆战玩家开封见面会纪念版烙画。在工艺大师神乎其神的技艺之下,游戏中的金国王妃赫然现身于烙画工艺品之上,栩栩如生的同时更显顾盼生辉、美艳绝伦。

烙画

金国王妃栩栩如生

到了中午,所有人齐聚汴河一家人品尝特色豫菜,并利用上午互动活动积分进行了加菜竞拍,分别有天神套装,灭世,兽神,朱雀,鹰王五道菜,拍得者可以给本桌加餐。

【策划面对面 新版本抢先知】

在下午的玩家见面会中,游戏策划团队与现场玩家进行了深入的面对面畅谈,倾听记录玩家对于游戏的看法和建议,也与玩家分享了游戏研发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策划面对面

欢乐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不知不觉中开封见面会也已接近尾声,期待下次与玩家们的相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逆战

开放测试(12-12)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