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终结者2》推出百度外卖跳伞,还有工作服和外卖车

《终结者2》推出百度外卖跳伞,还有工作服和外卖车

新闻 整理 2017-11-25 09:32:54

网易新手游《终结者2:》自11月6日全平台首发以来,受到了不少喜欢该类游戏爱好者的追捧。

在推出不久后,《荒野行动》、《终结者2:审判日》迅速霸占了App Store免费榜前二名,并且创下了游戏界新的爆款制造速度,一时风头无二。

(截止11月6日10点)

令人更加意外的是:在双11期间,居然有网友发现游戏里居然还能看见京东双11的广告!

近日,不仅是京东,连百度外卖也和网易进行了联动,除了“百度外卖箱”外,还在游戏中加入了更多的百度外卖元素。首先是百度外卖定制的跳伞,大红色的伞盖上印有百度外卖几个大字,再加上广告词和LOGO,瞬间化身外卖快递员。

除了定制跳伞,《终结者2:审判日》中还有专属的百度外卖工作服,虽然不是常见的百度外卖小哥服装,但百度外卖的LOGO配上红色的二指背心,还是十分显眼。

最后是三蹦子造型的百度外卖车将作为载具加入到《终结者2:审判日》来,古朴的造型,鲜红的颜色,一套配齐。

不过小V还是想提醒大家,这毕竟是一个需要“苟”的游戏,这么鲜红亮眼可得小心一些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