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穿越火线》TGA秋季赛:广州广君VS齐鲁电竞

2017《穿越火线》TGA秋季赛:广州广君VS齐鲁电竞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1-24 16:16:14

经过了激烈的2天争夺,2017《穿越火线》TGA秋季赛已经进入了8强淘汰赛。在刚刚结束的淘汰赛上,来自山东的齐鲁电竞战队2比0拿下来自广州的广君团队,成功晋级八强。

BO1:

开局被齐鲁电竞率先拿下一分后,广君团队完美的发挥连下两城。紧接着,齐鲁电竞迅速做出调整,将比分扳平。不过,广君团队队友广君一波三杀,将比分领先为3比2。

 

齐鲁电竞在劣势打出了顽强的配合,一波零损伤效率的拿下一分后再下三城,打出了一波4比0的小高潮,比分反超领先,拿下上半场。小比分为6比3。

下半场攻守互换后,齐鲁电竞先拿一分,广君团队面临巨大的压力。

第二把开始,齐鲁电竞一鼓作气,一波完美配合,零损伤再下一场,拿下赛点。

随后,广君团队展开了绝地反击,扳回一城。不过依旧没有顶住压力,被齐鲁电竞2对2残局击败,齐鲁再到赛点。在第一局最后的较量中,双方非常谨慎,但是齐鲁电竞发挥得更加出色,拿下第一张地图的胜利。

BO2:

第二张图TD模式开始,开局节奏非常慢,双方都采取了稳妥的打法,你来我往,比分紧咬。一直到90分左右,都保持着相当大的悬念。不过 ,随着齐鲁电竞战王队友犀利的枪法辅助,齐鲁电竞取得微弱优势领先后成功把雪球滚大。在广君团队激烈反抗无成效后,齐鲁电竞队员叶枫最终杀戮结束了比赛。

至此,齐鲁电竞大比分2比0险中有稳的拿下广州广君团队晋级8强,恭喜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