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争霸3》经典塔防游戏《军团战争TD2》上架steam

《魔兽争霸3》经典塔防游戏《军团战争TD2》上架steam

新闻 游侠 2017-11-24 14:49:40

暴雪推出的《魔兽争霸3》不仅是一款经典的RTS游戏,作为辅助软件推出的地图编辑器也在全球无数玩家的手中幻化出了千万种可能,我们最为熟知的当然是dota,而最近自定义地图的另一个大类中的翘楚,塔防地图「军团战争 TD」也制作成了独立游戏,并于近日登陆steam商店。

「军团战争 TD」最早诞生于2009年,地图的作者与朋友 Jules 于 2014 年组成独立游戏团队 AutoAttack Games,并以「Legion TD」为基础延伸开发独立续作《Legion TD 2》。

《军团战争(Legion TD 2)》是款 4V4 的策略对战塔防游戏,玩家要部属你的军队以抵御敌人的攻势。每场战斗会有两组四人组成的队伍在地图上对决,每位玩家需要守住自己的兵线,对抗一波又一波威胁己方国王的敌人,而国王的生死将决定比赛的胜负。游戏中设计数个种族与超过 100 个独特角色,同时加入天梯、成就、数据统计等机制。

开发团队特别指出,玩家无法移动部署后的角色,因此每次的阵型安排都必须深思熟虑后再确定。当敌人来袭,角色会自行攻击、移动和施放法术,当每波敌人被击败后,他们会回到原来的位置并回复成初始状态。每一波的攻势会比前一波更加顽强,因此在结束一个回合后,你将会获得黄金,并可使用黄金来部署新的角色或是升级现有的角色。

不过根据steam目前的玩家反馈来看,游戏服务器除了没有中文外,服务器也不怎么稳定。但考虑到仍处于EA阶段,还是可以多些耐心等待开放商的进一步优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