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生化危机》“人脑”你敢吃吗?探秘卡普空主题餐厅

《生化危机》“人脑”你敢吃吗?探秘卡普空主题餐厅

新闻 新浪游戏 2017-11-24 14:30:24

卡普空开了不少主题餐厅,其中的食物都很有游戏特色。Kotaku编辑Peter Tieryas就去体验了一把,还特意点了一个生化危机“人脑”蛋糕。餐厅里到处都是卡普空旗下游戏的元素,比如菜单中的洛克人、春丽、逆转裁判以及《生化危机7》合家欢年夜饭等等。

正菜来了,餐厅服务员端上了“人脑”蛋糕,上菜过程中还学僵尸怪叫,而且瞅瞅……真的敢吃吗?

Peter想打退堂鼓,但是为了文章,还是献身吧,于是眼睛一闭往嘴里一送。

结果味道好像还不错。Peter表示,这蛋糕看着虽然让人发毛,里边是奶油,看起来血呲呼啦的是覆盆子酱,但是吃起来还挺好的。

不知道游戏中的丧尸在大快朵颐吃“脑子”的时候,会不会竖大拇指说“奶油味儿,嘎嘣脆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