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哥哥零优势梦奇1V2 ,难道S9赛季射手已废?

战哥哥零优势梦奇1V2 ,难道S9赛季射手已废?

新闻 官方 2017-11-24 13:42:46

王者荣耀S9已经开服多月,虽然已成战士版本,但似乎众多玩家都埋怨S9版本射手已废,奈何射手的输出越来越无力,英雄却是越出越强。那么,为什么S9射手会如此之软肋呢?

首先从战哥哥的直播中分析,选择了梦奇的战哥哥一开始在上路开始抗压,然而没过多久梦奇已经可以游走到敌方的野区探探视野并开始断兵线。对方狄仁杰与夏侯惇发现后随即对梦奇尝试击杀,然而梦奇在1v2团战中三进三出,最后4级一波大招实现双杀,一个零优势的梦奇将双人路击杀的表现实在是令人咋舌。排除战哥哥自身的硬实力,由此也看得出射手输出之不足以及梦奇坦度出奇的高,在游戏中射手显得太鸡肋。

而在王者荣耀现版本的平衡性中,基本仅有孙尚香以及虞姬能上,而且虞姬占据了80%的出场率,基本属于能够自保且手长输出的英雄,足以显现射手的生存地位之低。

射手地位下降的原因主要分三点,其一是宗师之力这一装备的修改,移除对目标的减速效果,增加对自身的加速效果,从30%的概率转变为100%,非常给力的一个被动,大大增强了战士切后排的能力,使得射手在团战中无所遁形;

第二点就是S9版本英雄的改动,吕布、宫本、花木兰等战士的增强,并不需要太多的经济便可汇聚先手、位移突进、后排威慑力、回复赖线能力,甚至还有具备一定的坦克能力,抗压能力或者牵扯带线能力。再有甚者,王者荣耀没出新的英雄都对射手十分不友好,铠在原有暴力输出的基础上还被加强,苏烈以及梦奇的坦度又是高得惊人,更何况输出装的苏烈也是可以直接秒掉射手的存在,天美的平衡性改动值得商榷!

而由仅有的孙尚香以及虞姬这种后期英雄出场便可发现,第三点原因即射手的发育空间也是十分狭窄。对线上十分考验经济能力,前期经济吃得过多影响队友的发育,经济不足同样影响团队输出,更何况生存空间早已不复存在的前提下多少经济游戏也是浮云。

据闻王者荣耀之后的改动方向倾向于辅助版本,希望辅助的强势可以在一定程度提高射手的生存空间,也希望游戏的平衡性能越做越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王者荣耀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