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服第一李白之争!战哥哥与剑仙平分秋色

国服第一李白之争!战哥哥与剑仙平分秋色

新闻 官方 2017-11-24 13:28:27

王者荣耀中众多英雄各具特色,但谈及青莲剑仙李白这一英雄,也许是深受各大玩家喜爱的翘楚。

俊俏的外表以及飘逸的打法,让众多玩家爱不释手。同时,“第一李白”的称号的讨论也从来没停止过。今天,就让我们讨论一下龙珠王耀一哥战哥哥以及触手TV剑仙这两位李白高水平玩家。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剑仙的李白成名很早,曾经获得过官方“国服第一李白”之称,之前还发布了自己的专属MV《凤求凰》,足以表达出剑仙对李白这一英雄的深深喜爱。

从S3到S8,无论李白如何被削,剑仙总能用李白一如既往地冲击王者百星,再到133把百分百胜率,一把青莲剑铸造一个又一个的成就。而他的大龙五杀视频,几乎成为了玩家学习李白这一英雄的范本,却只能形似而不可复制,已成经典!

相比功绩满满的剑仙,战哥哥算是李白高玩的后期之秀。从英雄联盟高分王者过渡到王者荣耀的高胜率李白,不变的依旧是他精确的意识判断以及让人应接不暇的绚烂操作,这也是他李白之所以强势的地方。短短数日之内,战哥哥一手73连胜李白飙升至王者,若不是遭遇三个队友演员般的送人头,战哥哥李白的造诣不应止步于此。

如此强势的成绩,当然离不开战哥哥本人不可否认的硬实力。他以一手输出爆炸的李白在王者荣耀大峡谷中大杀四方,即便于高端王者局中也不曾畏惧拿出自己的招牌英雄carry全场。技术过硬之余,战哥哥的直播间同样十分精彩——游戏中思路清晰,积极向观众分析游戏当前局势以及令人诧异的精准预判,被观众冠以“良心教学直播间”的美誉!

因此,你觉得谁会是你心目中“国服第一李白”的人选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王者荣耀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