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Mata:Deft是最强的AD,能与之匹敌的就UZI和鼠王

Mata:Deft是最强的AD,能与之匹敌的就UZI和鼠王

新闻 新浪游戏 2017-11-24 13:21:41

关于谁是世界第一AD的争议从未停止,S7的时候SKTBang表现太差,大多数人已经认为世界第一ADC非UZI莫属了。但也有一部分人不认同这个说话,鼠王曾说过世界第一AD是微笑。S7世界赛他说想和UZI对线,但无奈早早回家没有下文,他也说过UZI很强却没说过UZI是世界第一。

而曾经辅助过UZI的辅助Mata在最近直播说到deft如今状态已经明显回升,在他的心里deft是最强的ADC,唯一能和deft排的上号的只有鼠王和UZI。

deft这人也是极度自信,当初在回国的时候发了条声明说到LPL没人能威胁自己。但KT却没能进入到S7的正赛,UZI却带领这RNG走到了四强,或许这就是差距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