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送门骑士》推出创造模式系统和新地图

《传送门骑士》推出创造模式系统和新地图

新闻 整编 2017-11-24 11:11:19

多益网络旗下冒险沙盒游戏《传送门骑士》国服正在发售中,目前推出创造了模式系统和新地图。

新增创造模式,万丈高楼平地起

创造模式中,玩家通过拜访游戏中的商人来获得空白岛屿的功能,进入一个用于建造的游戏世界。

全新地图推出,一扇门后一个世界

《传送门骑士》国服版本不断优化,各个岛屿地图上将拥有不同的土地纹理、植物、光线和音效等新的环境元素。并且游戏世界的数量还在不断增加,新增的数个地图都有完全不同的风貌。

建筑大神杯活动开启,赢千元现金大奖

为了庆祝“创造模式”的推出,《传送门骑士》“建筑大神杯活动”今日正式开启啦。

缤纷活动推出,节日精彩纷呈

除了创造模式和新地图之外,《传送门骑士》还拥有许多独特的节日装备和活动地图,给游戏的进程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传送门骑士

全平台公测(08-23)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