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腾讯最新“吃鸡”悬念站上线,代理自研两不误?

腾讯最新“吃鸡”悬念站上线,代理自研两不误?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1-23 17:38:24

今日,腾讯游戏上线了最新的悬念站GUN.QQ.COM。悬念站透露的消息并不太多,但还是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射击网游。但是如今FPS游戏市场已经趋近于饱和,因此我们可以断定这肯定不是一款普通意义上的射击游戏。

昨日STEAM上架了一款《Europa》的“大逃杀”类游戏,而这款游戏采用Quicksilver引擎制作研发,而它正是腾讯旗下北极光工作室打造《天涯明月刀》所使用的引擎。再加上悬念站中隐隐约约的字母组合,我们有理由相信就是这款《Europa》。

虽然也在昨天腾讯游戏官方宣布代理《绝地求生》国服运营,但是国服正式上线还有一段时间,加之“大逃杀”类游戏国内外厂商跟风非常严重,从各种“吃鸡”手游,到最新慢慢火热的《堡垒之夜》,再到网易"吃鸡"《荒野行动》PC版今日正式上线。

腾讯作为实力最为雄厚的游戏公司之一再错过“吃鸡”手游热度后,必定不会放过端游市场的真空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