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uropa》官网神秘上线,每一发子弹都充满传奇

《Europa》官网神秘上线,每一发子弹都充满传奇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1-23 17:15:11

大逃杀的进展在世界范围内愈演愈烈,最近这场似乎不会停息的硝烟从前段时间手游市场的争夺转移到了端游市场上。就在昨日中午,腾讯官方还爆出了重磅消息,即将独家代理《绝地求生:大逃杀》,在我们都兴奋不已的同时,也有不少网友保持疑惑。

既然都已经宣布独家代理《绝地求生》了,那么前段时间爆出的天刀引擎新游戏《Europa》的进展又是如何?让人一时摸不着头脑。

今日,有热心的网友发现这款神秘端游并没有因为独代吃鸡一事而被搁浅,反而被提上了日程——官网正式上线(官网上链接>>>)。

《Europa》官网的域名为:http://gun.qq.com/

伙伴们是不是感觉这波套路特别熟悉?有没有觉得跟本月21日光荣测试的吃鸡手游《光荣使命》一样的套路呢?

在新官网上,我们可以明确看到Europa的水印出现在一颗子弹上,并且,下方明确标注了这是腾讯自己研发的新一代射击网游!

另外,官网的宣传图画上还显示出了该款游戏正式揭晓的时间,11月26日,从截止发稿日期还仅剩下三天时间。

不过,已经中过一次套路的小V还是比较谨慎,相信这款游戏在明天或者后天还会有一个新的信息出现,毕竟我们已经见证过了从chiji.qq.com一夜之间就变为grsm.qq.com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