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编互怼?超管互啄?国内超强媒体阵容震撼开战

网编互怼?超管互啄?国内超强媒体阵容震撼开战

新闻 官方 2017-11-23 16:29:08

《幻想全明星》将于11月29日开启萌新测试,海量重磅内容即将上线,所有喜欢二次元的玩家们将共同见证这一时刻。由《幻想全明星》官方主办的星赛事第一届媒体赛也将于11月25日正式打响。

《幻想全明星》是有起凡游戏经过3年研发,两年时间打磨的全球首款10V10动漫大乱斗游戏,是一款任何人都可以轻松上手的MOBA类端游。游戏凭借唯美的日式画风,精致的人物造型,华丽的技能特效和高人气的动漫角色赢得了大批女性的青睐及动漫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引起了媒体行业的高度重视,共有87只媒体队伍参与活动,其中来自全国的16家顶尖媒体将在幻想大陆开展一场激烈的战斗!这些来自游戏行业的资深媒体,究竟谁能够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为喜欢的媒体投票打Call还有机会获得顶级大预言家的限定称号!

比赛时间:11月25日18:00

打CALL截止日期:11月26日0点

打CALL地址>>>

活动规则:本次比赛将区分5v5与10v10赛事,进入活动页面分别为你支持的队伍打Call,若该队伍夺得最终冠军,为其打Call的玩家都将获得限定称号:顶级大预言家。

注:玩家可以在5v5与10v10媒体赛中分别打Call,不论那边猜中都将可以获得限定称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幻想全明星

美好世界(09-2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