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灵》四周年“与你彤行” 庆典盛宴即将开启

《剑灵》四周年“与你彤行” 庆典盛宴即将开启

新闻 官方 2017-11-23 15:31:42

剑灵4周年即将来袭,全民狂欢与你“彤”行!在《剑灵》11月28日即将引爆的4周年灵芝趴庆典盛宴上,玩家将感受到国民师姐关晓彤无处不在的陪伴。周年庆版本中,除了黄昏圣殿全新挑战之外,关晓彤化身的NPC,关晓彤NPC同款服饰均在上线新内容之列;为《剑灵》庆生,国民师姐关晓彤演唱的超燃新主题曲将全新发布,不一样的旋律诠释不一样的《剑灵》。近日关晓彤工作室还发布了最新微博,曝光关晓彤部分录音工作美照,且爆料12月2日师姐关晓彤将“上线”腾讯游戏嘉年华(TGC)。

《剑灵》4th灵芝趴>>>

11月28日周年庆版本上线 关晓彤化身NPC

《剑灵》迎来4岁生日的同时,也将迎来全新游戏版本的上线。在周年庆版本中,黄昏圣殿将开放最终BOSS挑战,泰天冥王将正式出场并带来全新泰天系列武器等。此外,《剑灵》将首次结合代言人打造全新游戏NPC,关晓彤化身二次元油腻师姐NPC即将现身于游戏中的绿明村。

在全新游戏版本中,《剑灵》还将上线多款全新时装,其中既有全新制服诱惑新军装,又有旋律Melody系列休闲运动装等,关晓彤NPC身上穿着正是全新旋律Melody系列时装。此外,还有更多新款时装将在4周年庆生版本中亮相登场,给玩家带来更多个性化的时尚体验。

关晓彤为剑灵录音献声 周年盛典正式发布

《剑灵》4周年盛典不仅带来了全新游戏版本,同时也将发布新的游戏主题曲。这首全新主题曲将是一首有着较快节奏的歌曲,由国民师姐关晓彤倾情演唱。在11月28日《剑灵》4周年盛典开启之日,关晓彤录唱的全新主题曲将同步首发,而主题曲MV则会在12月2日《剑灵》出展TGC2017时进行呈现,关晓彤本人也会出席现场、共襄盛况。

关晓彤工作室微博发声 师姐录音美照曝光

2017年《剑灵》与你彤行,在此前枪手上线时化身性感女枪手的关晓彤,这一次将更进一步与《剑灵》相融,不仅献唱超燃新主题曲,还将“穿越”到游戏之中化身NPC与玩家互动。在各界期待聆听关晓彤天籁之音,得到更多惊喜之际,关晓彤工作室曝光关晓彤录音花絮,身穿白色休闲装的师姐,录音工作时的沉浸美翻全场。

《剑灵》4th灵芝趴即将到来,国民师姐关晓彤全面助阵,包括献唱主题曲,化身NPC,为你的剑灵世界探险之旅带来更多的惊喜!这一次,与你彤行,一起创造更多的精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剑灵

4th灵芝趴(11-2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