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倩女》手游新服今日开启,版本四大更新抢先体验!

《倩女》手游新服今日开启,版本四大更新抢先体验!

新闻 官方 2017-11-23 11:45:16

拥有顶级画质、独特山水画风的倩女幽魂手游自上线以来更新不断,不仅画质玩法不断升级,更是完美适配iPhone X,给广大玩家带来了极致的游戏体验!而在即将到来的11月大更新中将有更多新内容在部分服务器与各位玩家见面,开启测试,全新装备、玩法和时装等你来体验!

装备开启双词条,游戏体验再升级!

新版本中倩女幽魂手游将推出全新的双属性打造系统,让玩家的选择更加灵活,面临复杂的战况不再纠结。还能在战斗中随时进行切换,灵活应对多种战况!同时双属性装备还能大大节省各位玩家开孔、强化与购买宝石的费用。版本更新后玩家拆解鬼装时消耗新道具“不尽木”,即可获得新道具九曲珠,而利用九曲珠玩家就可以把两件同名鬼装合二为一,打造成拥有双词条的“新装备”。

三界风云横空出世,各路大神榜上留名!

新版本还将推出三界风云榜,榜单将分为发展历程、全服之最、个人记录、帮会记录四部分,通过三界风云玩家可以回顾倩女手游的发展历程,瞻仰各服务器中大神们的风采,或是查看帮会排行信息。同时,一些服务器相关的消息也将发布在三界风云榜中,仔细看看的话,说不定会有一些八卦藏在里面呢!

家园际遇测试投放,超多好礼等你兑换!

在新版本中,玩家可以通过放置各种小道具来触发家园际遇玩法。游戏中将为玩家提供各种崭新道具,放置在家园中,就可能引来一段奇遇哦!在家园中可通过各种际遇获得个人家园成就和家园积分,玩家可使用家园积分兑换一系列好礼和最新的表情动作。后续游戏中还将增加更多豪礼,更有全新的风车装饰值得玩家期待!

降妖除魔玩法升级,大家一起捉迷藏!

捉迷藏大家肯定都玩过,但是全服上万人一起捉迷藏,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体验过呢?本次版本更新中【降妖除魔】将由节日玩法改为日常玩法。届时,玩家将随机获得道士或小妖身份,并随机进入家园活动地图,利用技能斗智斗勇。获得道士身份的玩家将拥有加速和现形技能,捉拿小妖。而小妖拥有定身、变身和转向技能,帮助其隐藏起来躲过道士的追捕。躲藏的小妖将据躲藏时间以及采集的妖气结算积分,而抓捕的道士根据抓到小妖数量结算积分

新服火热再开启,全新体验等你来嗨!

随新版本一起上线的还有全新冬季主题时装【冬绿】带你感受漫漫白雪中的那抹温柔的绿意,以及威风凛凛的新坐骑【雪豹】,伴你遨游倩女手游三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倩女幽魂手游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