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舞幻想》多版本定价曝光 12.7开启预售

《神舞幻想》多版本定价曝光 12.7开启预售

新闻 整编 2017-11-23 11:32:08

今日,国产单机新作《神舞幻想》正式公布将于12月7日开启预售,同年12月22日正式上市。同时,《神舞幻想》数字版定价及预售期两款实体版本的外观和定价也同步曝光,数字版将于12月7日登陆腾讯WeGame平台,定价89元,同步推出的两款预售期实体版本,分别为定价99元的《神舞幻想》标准版,以及定价399元的《神舞幻想》预售限定豪华版。

制作人亲手演示视频:

实机演示 制作人亲自讲解玩法设计

实机视频中,制作人「邪恶大魔王」郭旻奇首次曝光了一段完整的冒险游戏过程。《神舞幻想》的剧情演绎不再是单纯的角色对话,而是结合情节环境,在玩家经历冒险关卡的同时将剧情推进下去。这种高度参与的设计,使玩家可以浸入游戏之中,感受剧情带来的紧张和刺激。

而在《神舞幻想》战斗演示部分中,制作人针对「弱点时间」内的招式配合,展现了操作手法对弱点伤害加成的影响。在熟稔的操作下,主角团每次出招时造成的伤害值均提升至双倍以上。配合场上队员的高速属性,以及场下队友的援护技能,普通敌人都将不足为惧。

在最后一场大战中,制作人则通过累积剑阵系技能伤害触发了强大「神援攻击」,结合找准时机及条件发动的「策略位移」,即使面对BOSS级别的敌人也可快速制胜。综合善用这些战斗元素,便是《神舞幻想》回合制与以往传统回合制最为不同之处——玩家的操作技巧将取代装备的属性堆积,成为决定战局的最大关键因素!

为爱品鉴 京沪粤三地试玩即将开放

本周末,《神舞幻想》「为爱品鉴」首轮试玩活动即将在广州核聚变Lite举办。本场试玩预计开放游戏序章部分,由浅入深地引领玩家步入上古九州的幻想世界,并通过相对简单的战斗和冒险环节体验《神舞幻想》核心玩法的游戏乐趣!来到《神舞幻想》专区参与试玩的玩家朋友不但将成为游戏的首批体验者,更可获得本次试玩活动的限定礼品一份!

12月7日,《神舞幻想》数字版、标准版,以及预售限定豪华版将同步开启预售。178新游戏频道将持续跟踪报道《神舞幻想》的第一手消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