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话版大逃杀 《蛮荒搜神记》帮会重演炎黄之战

神话版大逃杀 《蛮荒搜神记》帮会重演炎黄之战

新闻 官方 2017-11-23 11:24:46

 蚩尤作兵伐黄帝。黄帝乃令应龙攻之冀州之野。

——《山海经·大荒北经》

神话中记载,上古时代中原两大势力的首领为了争夺资源和土地,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战争。这场战争不死不休,胜负难分,甚至引发了小范围的天灾。在树下野狐的神话经典“蛮荒三部曲”改编的次世代端游旗舰《蛮荒搜神记》里,就还原了这一场传唱千古的战役,你将加入到以不死战神蚩尤为首的九黎部落或土族少子姬远玄为首的黄帝部落中,上演一部神话版逃杀大戏,甚至还能建立自己的势力阵营,加入到上古时代的诸国纷争之中,与黄帝、蚩尤这些神话人物争夺天下!

目前,《蛮荒搜神记》已开启不删档测试,还有少量激活码正在发放,千万不要错过!

九黎战神VS黄帝少子,五千年激燃第一战>>>

加入不删档测试,加入阵营开始神话版大逃杀>>>

新一批激活码紧急增发,点击领取>>>

【神兽助战 场面宏大】

神话世界里的战场,宏大壮阔,颇有气吞山河的态势。上古神灵除了率领一众部队展开厮杀以外,当然也少不了山海异兽助阵。《蛮荒搜神记》的【帮会攻防战】完美再现了神话中波澜壮阔的战争场面,玩家可以徒步作战,也可以驾驭神兽激烈厮杀。赤火凤喷吐熊熊烈火,吼天罴发出声声呼号,还有挥舞尾巴扫荡战场的雪啸虎、震颤大地脚步稳重的寒天兕,万兽奔腾,玩家在神兽的助力下,无往不胜。

【群策群力 巧妙应战】

古籍残卷中记载,蚩尤一方请来了风伯雨师助阵,而黄帝一方则得到了应龙的加盟,两方阵营以“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策略性一度使战斗僵持不下。后来旱魃加入了黄帝的阵营,一时间使风停雨止,蚩尤逐渐败下阵来。

《蛮荒搜神记》就是一款注重策略战斗的游戏,它的帮会战争也同样充满了计策和谋略。帮会两方对峙,攻和守的人员搭配,玩家之间的职业搭配,大荒绝技和五行天赋之间的技能搭配,无一不需要玩家巧妙配合从容应对。

【部族吞并 战况惨烈】

五千年来的第一场战争,战况的惨烈程度已经不是牺牲那么简单。神话世界里,赢代表一切,输就是万劫不复,而游戏中帮会之间的战争亦是成者王败者寇的严格划分。玩家参与【帮会攻防战】,势必就要抱着必胜的决心,毕竟最后的赢家可以获得败方的可观资源和大量经验,输的帮会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耗费无数精力建造起来的帮会建筑被残忍剥离,随之而来的帮会等级也被降低。一切都在一念之间,所以玩家必须全力以赴。

《蛮荒搜神记》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还没有体验游戏的玩家赶紧关注微信公众号,领取激活码,神话版大逃杀期待着你所向披靡的身影。

【关于《蛮荒搜神记》】

由迪丽热巴代言的《蛮荒搜神记》是畅游首款采用CryEngine3引擎开发的次时代MMORPG大作,画质细腻,场景恢宏。在这里你将遭遇上古传说中的洪荒神兽,你可以狩猎他们并将其收服,并驾驭着神兽与敌对部族互相征战厮杀,体验战场中万兽奔腾所带来的震撼!蛮荒搜神记,邀你共赴一场生命的冒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