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勇者斗恶龙X》新版开放,圣炎的解放者上线

《勇者斗恶龙X》新版开放,圣炎的解放者上线

新闻 整编 2017-11-23 10:52:17

日本国民级RPG网游《勇者斗恶龙X》今日开放全新版本“圣炎的解放者”。

踏上新的冒险 炎之领域主线剧情开放

《勇者斗恶龙X》炎之领域的主线剧情“圣炎的解放者”开放了!从这个版本开始,故事的舞台正式进入了“龙族的世界”,精彩的龙族世界等着各位来体验。

人物机会特技开放

玩家角色等级达到85且完成炎之领域主线故事就能开启人物机会特技任务,根据职业的不同,可使用的机会特技会有所变化,每种职业可使用两种机会特技。

80级武器开放

“圣炎的解放者”在国服上线后,全新的80级武器开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