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为更好游戏体验《巫师之昆特牌》战役延期至2018年

为更好游戏体验《巫师之昆特牌》战役延期至2018年

新闻 整编 2017-11-23 10:10:55

昨日,《巫师3》的开发商CD PROJEKT RED宣布,为了带给玩家们更好的体验,原计划年内发布的《巫师之昆特牌》剧情战役《王权的陨落》将延期至2018年。

公告原文:

《巫师之昆特牌》战役《王权的陨落》讲述的是女王米薇的传奇故事,她是北方两个联合王国的女王,亦是一名久经沙场的战士。面对迫在眉睫的外敌入侵,她将被迫重返战争之路,踏上一段充满毁灭与复仇的黑暗旅程。战役模式将带领玩家探索一片崭新且前所未见的《巫师》世界,体验发人深省的任务,还可以收集资源,并挑战规则独特、充满奇趣创意的剧情对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巫师之昆特牌

不删档测试(08-29)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