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穿越火线》TGA秋季赛:GIRL TEAM VS 洪兴射

2017《穿越火线》TGA秋季赛:GIRL TEAM VS 洪兴射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1-22 16:32:25

在刚刚结束的2017《穿越火线》TGA秋季赛16强争夺赛中,上演了一幕女子战队VS男子战队的精彩比赛。他们分别是来自龙珠的女子战队GIRL TEAM与来自湖北的洪兴射男子战队。经过一番精彩的厮杀,最后洪兴射战队艰难赢下BO3,大比分2比1成功晋级。恭喜他们!

 BO1:

尽管女子战队在细节方面做得很优秀,但是似乎男子战队在开局打得异常凶猛,无论是步枪还是狙击的运用,都是快狠准。第一局,在男子洪兴射战队疯狂的快节奏打击下,女子战队被强势打压最终被大比分拿下首局。

在本场赛事里,女方队员小语儿发挥相当出色,但是竞技就是竞技,无风度可言。在本局最后一次较量中,男队选手用匕首轻松拿下了第一局比赛,也是让主持人大吃一惊。

BO2:

经过短暂调整,第二场TD地图的比赛迅速展开,在这场比赛中男队依旧采取第一场的快节奏猛压式打法。但是面对经过调整后的龙珠女队收效甚微,在第一波开局后,双方互有来往,比分在前5分钟内一直紧咬。几分钟战罢,男队凭借陈亮的精彩狙击表现,保持着微弱的领先。

后局,女队开始反击,在该局比赛还剩15分钟时候最小人头差只有微妙的3个,并且率先到了140分。

凭借出色的配合,在女队队员闵月儿双杀下,龙珠女队成功拿下第二局,将比分打为1比1平。

BO3:

第三局的地图是《穿越火线》里著名的地图——新黑色城战,双方队员将在这里上演最后的生死之战。开局第一把,男队似乎由于第二场的战败心里上做了调整,节奏放缓,但是在闵月儿出色的狙击技术面前,女队率先拿下1分,成功开局。

紧接着,男队迅速做出变化,又采取了第一场所采用的快节奏打法,试图用出色的枪战技术来瓦解女队的战术配合。在一番厮杀后,男队艰难的拿下上半场比分优势,但是仅仅只有1分之差,小比分来到了5比4。

下半局开场,女队表现得相当自控,整体非常协调,一波节奏战罢,女队率先拿下第8分。

随之,男队开始了绝地反击,在出色的枪法优势下连扳两局,成功拿下第三场比赛。最后大比分3比2拿下这一场16强争夺战的胜利,不可谓不精彩刺激。

尽管最后是湖北洪兴射男方代表队拿下了比赛的胜利,但是在本场比赛中,女队也是巾帼不让须眉,让玩家粉丝们见识了女枪手的风采。

最后,再次恭喜湖北洪兴射战队,以及祝福龙珠GIRL TEAM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