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事业家庭双丰收,前WE职业选手草莓宣布成为俱乐部老板

事业家庭双丰收,前WE职业选手草莓宣布成为俱乐部老板

新闻 整编 2017-11-22 14:02:04

WE一代目上单——草莓在当年绝对称得上是LPL颜值担当,不过早早选择建立家庭和陪伴自己多年的女朋友结婚,并且很快拥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女儿,这也让草莓成为了“电竞岳父”,今年3月份二女儿也出生,两年抱俩的速度,可以说让圈内圈外的人非常羡慕了。

而自从老WE的选手双双退役后,都多次表示自己打职业有很多未完成的心愿,退役也有太多的无奈和遗憾。就在昨天,VC电子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草莓成为英雄联盟分部的老板。

虽然大家对这个新俱乐部有点陌生,但是从简历可以看到这个队伍获得过绝地求生AMD-PSL外卡赛冠军,并且俱乐部现有绝地求生和英雄联盟项目,相信草莓加入后队伍的实力也会更上一层楼。以后“岳父”称号该改口叫“魏老板”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