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机游戏专属神器?雷蛇发布120Hz电竞屏游戏手机

手机游戏专属神器?雷蛇发布120Hz电竞屏游戏手机

新闻 整编 2017-11-22 13:47:35

早在十一月初,知名外设厂商雷蛇就宣布他们将推出智能手机,而这两天IGN也放出了雷蛇手机的上手体验视频。作为主要卖点,雷蛇手机的5.7寸IGZO LCD屏幕的刷新率最高可达120Hz。如果你是一位热爱手机游戏的玩家,那这款手机应该可以打动你了。

从外形上来说,雷蛇手机算不上特别好看的那类,就连IGN的主持人都说这手机看着有点像《2001:太空漫游》里的黑色石板。

虽然外观不算抢眼,不过雷蛇手机采用了一块5.7英寸2K夏普IGZO屏幕,拥有120GHz超高刷新率,拥有8GB RAM+64GB ROM,搭载了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搭载骁龙835处理器,8GB内存和64GB的存储空间绝对能满足你的正常使用和手机娱乐。

雷蛇手机的售价为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639元),目前你可以从雷蛇的官网上购买这款手机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