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外媒曝SKT将大换血,除了Faker外其他位置全换?

外媒曝SKT将大换血,除了Faker外其他位置全换?

新闻 新浪游戏 2017-11-22 11:34:40

近天,SKT战队宣布队内打野Peanut以及替补中单Sky离队,这段时间也是LOL赛季末转会期人员流动窗口正式打开的时间,部分选手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以及其他战队的邀请来进行转会相关手续操作。而今年SKT毫无疑问成为了备受关注的战队,由于前两年夺冠SKT的阵容没有太大调整,核心三人组一直未变。而今年由于Bang和上野的表现太糟糕,以至于很多人认为SKT今年会像S4那样大换血。

而且最近外媒流传出了一份SKT选手名单,除了Faker其他位置全换。可信度到底有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外媒爆料SKT春季赛阵容名单:

上单:Crazy(BBQ)

打野:Beyond(MVP)

中单:Faker

ADC:Teddy(Jin Air)

辅助:IgNar(Misfits)

个人感觉这份名单有点假,ADC换成Teddy可以理解,Bang的表现那么差换谁估计都不会有太大争议。Beyond是MVP的打野,他在上赛季和辅助MAX可以说是全队最核心的两个人。但Beyond也不算是经验丰富的老将,因此他和Peanut,小黑是半斤八两,差不了多少。SKT教练组会做出这样换汤不换药的操作?

MVP打野Beyond

Faker不变这个可能是唯一比较靠谱的,因为世界上符合Faker条件的战队并不多。但今年遭受如此巨大的打击,Faker还是存在转会可能性的。

BBQ上单Crazy

上单选择BBQ的Crazy,辅助选择MSF的IgNar这个就真的有点脑洞大开了。就算Huni再烂,估计也比Crazy要强,这绝对不是吹Huni或者是踩Crazy。 而且SKT家的储备人员很多,Huni和Untara本赛季不管是排位还是联赛表现都要比Crazy强,没有道理继续在上单这个点上签人。虽然SKT没有拿到冠军,但得个亚军也不至于除了Faker全换的节奏。这份名单真的有点太夸张了。

MSF辅助IgNar

辅助买IgNar?这不就成了“打不过你,我就买了你”的套路了吗?对于SKT这支三冠王战队来说,这一条是最假的。而且要说明一点,SKT已经在今年公布的储备选手当中,Trainee也就是SKT T1 Effort(目前韩服排位第二)是辅助的顺位接替者。怎么可能还要花大价钱去买兔子队的辅助,这名单真的有点太夸张了。

而比起这些选手的转会,个人更关心教练Kkoma的去留。这份报道中还预测Bengi会以辅佐教练的身份回到SKT。Bengi的个人经验确实丰富,但作为教练还是早了点。估计如果真的以教练身份回到SKT,也就像S6时期的PoohManDu一样,负责开个车点外卖之类的工作了。

个人感觉SKT今年的失利和S4时期还是有区别的,一支战队能否夺冠,选手的个人竞技状态以及版本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素。SKT能够在S7上半年依然制霸就证明他们这套阵容并不弱,只是跟以往的几套夺冠阵容比‘竞技持久力’差了点。错失冠军,但罪不至死。

而如果这份名单是真的,个人断言这套阵容SKT下赛季拿不了冠军。

SKT今年到底会有怎样的人员变动,教练在这里面还是最关键的点。因此不太相信上面这份名单,还是静候SKT官推在未来几日的正式公布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