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开发者直播《H1Z1》却忘关隐身工具,被喷开挂

开发者直播《H1Z1》却忘关隐身工具,被喷开挂

新闻 整编 2017-11-22 11:27:21

近日,《H1Z1》技术总监Joshua Kriegshauser在Twitch平台上直播玩自家游戏与玩家互动,结果因为忘关隐身工具闹了个“开挂”乌龙。

一开始,单枪匹马追车打人,轻松干掉了数名玩家。但是,很快他就发现了不对劲:一堆玩家在语音里愤怒地质问:“怎么回事?”、“我怎么被杀了?”、“有人开外挂了吗?”这时,Joshua才发现自己没有关闭开发者专用的隐身工具,在隐形人状态下打死了一堆玩家。

紧张的Joshua赶紧在后台关掉隐身工具,这时,早已潜伏在附近的某玩家一拥而上,把他给干掉了。对此,无奈的Joshua表示:“没事,这是你应得的。”

Joshua 也表示之后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低级错误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