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uropa》场景图爆料,疑似腾讯吃鸡端游

《Europa》场景图爆料,疑似腾讯吃鸡端游

新闻 整编 2017-11-22 10:41:08

如今游戏市场最火爆的《绝地求生》已经成为各个厂商争抢的巨大蛋糕。近日,一款“吃鸡”题材端游悄悄在steam平台上线,游戏的名称为《Europa》,更让人惊讶的是,这款游戏竟是使用了《天涯明月刀》的Quicksilver引擎打造,怀疑为腾讯自研的全新端游。

游戏的背景一座与世隔绝的巨大岛屿,能够容纳近百名玩家同场竞技,由于其前所未有的新奇体验和高额游戏奖金,很快引领了新一代电子竞技的潮流。

从介绍来看,游戏的玩法应该是类似于《绝地求生》的玩法,同时游戏方面也放出了一段很短的视频以及数张游戏截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