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疑似腾讯吃鸡端游 《Europa》预告及场景图曝光

疑似腾讯吃鸡端游 《Europa》预告及场景图曝光

新闻 整编 2017-11-22 10:26:44

2017年“大逃杀”模式突然火了起来,《绝地求生》目前已经达到2000万全球销量,这个数据让中国游戏厂商看到了巨大蛋糕,在2017下半年纷纷推出相关“吃鸡”手游抢占市场。腾讯总裁刘炽平之前也表示会积极跟进,推出相关“吃鸡”端游。

近日,网上流出某款游戏的截图,网友发现该截图引擎信息是Quicksilver引擎,而它正是腾讯旗下北极光工作室打造《天涯明月刀》所使用的引擎。网友们深度挖掘了一下,发现这款游戏目前暂定名“Europa”,目前已经可以在Steam平台查找到。

从介绍来看,游戏的玩法应该是类似于《绝地求生》,同时游戏方面也放出了一段很短的视频以及数张游戏截图。

不过目前并没有相关消息证实这是腾讯研发的“吃鸡”游戏,现在也只是通过引擎和一些信息猜测,具体情况只能等待腾讯官方宣布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