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辣个男人回来了?Bengi或将以教练身份回归SKT

辣个男人回来了?Bengi或将以教练身份回归SKT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1-22 09:46:15

这几天LCK正值转会风云,在各大俱乐部都纷纷传来好消息时,SKT除了宣布小花生Peanut和Sky离队,就再没有动静。

不过就在今日凌晨,来自韩媒Inven Global的消息,称Bengi将重回SKT担任教练一职,而原教练Kkoma退居次线成为监督。

看到这个消息想必所有SKT粉丝和老玩家们想必都十分激动和感慨。作为SKT成立初期就一直在队伍的“四朝元老”,并且和Faker一起带领队伍夺得3个世界赛冠军奖杯,想必没有谁比他更了解这个队伍了。而2017年对于SKT和Bengi大概都是不好过的一年,一个迷茫在LPL赛场,一个跌下神坛s7总决赛痛失冠军奖杯。

目前SKT官方还没宣布这个消息到底是否属实,不过如果Bengi真的以教练身份回归,那SKT训练室应该都是Bengi的声音:“上路,多去中路”“打野,死蹲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