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揭秘成都网红游戏馆:5万块的外星人电脑,2万的音箱

揭秘成都网红游戏馆:5万块的外星人电脑,2万的音箱

新闻 整编 2017-11-21 13:50:48

最近,成都太古里的一个游戏馆“PANDA GAME”开业。但是这家游戏馆看起来又不太像游戏馆,精致高端的设计,有趣的环境,让人第一眼以为是一家Ins网红店。

既然这么火那肯定是有原因的。比如门口的PINK水池,因为太多美女都慕名前来,所以不能洗澡只能排队拍照。而那个月球不单单是装饰品,可是一个价值2万的音箱!

并且这家游戏馆拥有西南最屌的外星人电脑游戏包房,5万一台的外星人,让普通玩家都能享受到土豪专属吃鸡体验。不过上网的价格可不便宜,48块一个小时。不知道5万块配置的电脑吃鸡会不会自带天命圈buff呢。

除了吃鸡,这里还有狼人杀包房,配备超大LED智能显示屏,最具科幻感觉的发光桌椅,高订座牌还有操控苹果笔记本的萌妹子法官,只能用三个字来形容:高大上!

如果女朋友不玩游戏怎么办呢?不用担心,这里还有特别受女孩子喜爱的休息区。任何女生到了这里都会少女心爆发吧。

听说服务生和吧哥不是知名COSER就是当红大V,而且国内的明星艺人,顶级电竞战队会不定期到店串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心动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